新浪财经

大港股份签署标的金额4.5亿的重大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2:11 全景网

大港股份签署标的金额4.5亿的重大合同

  全景网2月4日讯 大港股份(002077)今日午间发布重大合同公告,公司与镇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于2008年1月31日就合作开发商品房事宜签订《优惠商品房合作开发协议书》。

  根据协议,本次共建设优惠商品房共计19万平方米,目前优惠商品房销售价格尚待物价部门核准,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参照周边地区的商品房价格测算,合同的标的金额约4.5亿元。

  对于本次合同履行的影响,大港股份表示,本次合同的履行,将为公司2008年各项指标的完成提供有力保障,并对公司目前从事的商品房开发业务今后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本次合同的签订,也将进一步密切公司同新区管委会的合作关系,增进双方今后的合作机会。

  合同履行后,公司所获收益较大,结合2007年度公司经营现金流和净利润情况比较,预计随着该合同的履行,将较大改善公司现金流状况,如果在年底前能够确认收入,公司2008年的净利润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大港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