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浙江青年汽车将与伊朗霍德罗集团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1:10 财华社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浙江青年汽车与伊朗霍德罗集团正商谈“分手”事宜,且双方已各自觅得新欢。浙江青年汽车将主要精力放在与英国莲花工程及其母公司马来西亚宝腾汽车的合作上;伊朗霍德罗则忙于在伊朗与奇瑞汽车合资。
青年汽车负责轿车业务的高层透露:青年汽车与伊朗霍德罗集团的合资极可能分手。眼下,青年汽车和伊朗霍德罗集团需要处理合资公司事宜。2006年,青年汽车与伊朗霍德罗集团组建了山东青年意可汽车有限公司,分别持股70∶30。其中青年汽车以土地厂房入股,伊朗霍德罗集团以技术和现金入股。
双方暂未达成最终“分手”协议,接下来双方将处理山东青年意可汽车有限公司资产。对于青年汽车而言,该部分土地厂房资产可用于生产青年莲花。山东青年意可汽车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泰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