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商务部终止韩产聚酯切片和涤纶短纤维反倾销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30 财华社

中国商务部3日发布公告,公布对原产于韩国的进口聚酯切片(poly ethylene terephthalate)和涤纶短纤维(polyester staple fibre)所征收的反倾销税将于2008年2月3日终止,并规定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国内产业或者代表国内产业的自然人、法人或者有关组织可在该反倾销措施终止日60天前,以书面形式向商务部提出正式期终复审申请。
在公告规定的时限内,商务部未收到国内产业或者代表国内产业的自然人、法人或者有关组织按该公告的规定提出期终复审申请。商务部也决定不主动发起期终复审。
商务部宣布,自2008年2月3日起,终止原产于韩国的进口聚酯切片和涤纶短纤维所征收的反倾销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