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男子炒股亏3万多电话求助民警止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9:55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东楚晚报》报道,近段时间股市一直下跌,湖北黄石港区一男子炒股亏了3万多元后,喝了3天闷酒,然后不停地打电话向派出所求助,请求民警帮助控制股市下跌,让人哭笑不得。

  黄石港派出所民警1月31日向记者介绍,从1月26日开始,一男子总是打电话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显得很焦急和烦躁。该男子称,这段时间股市跌得太狠了,请求民警立即去控制股市下跌。民警觉得不可思议,耐心地向男子解释,劝其不要再打电话,影响他人报警。

  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电话只是刚刚开始。此后3天,该男子经常打电话,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求助警方制止股市下跌。该所发现,该男子用同一个电话打来,判断是其家中电话,经查询发现该男子住黄石港。该所在多次劝止无效的情况下,找到该男子的家人,男子的大哥大嫂来到派出所。

  据男子的哥嫂介绍,男子今年40来岁,目前没有固定职业,去年股市火爆的时候,进入股市炒股。近段时间,股市行情不好,亏了3万多元,几乎亏掉家里全部积蓄,十分郁闷,在家中喝了3天闷酒后,言行开始不大正常,于是出现了向派出所打电话求助的情况。家人向民警表示,会做好该男子的安抚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