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038证券简称:哈飞股份临:2008-02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8年1月31日9时召开,会议以通讯方式进行。参加会议的董事十二人,分别是庞建、曲景文、李耀、栗万欣、曹子清、杨延滨、刘广林、陈晓毅、王玉杰、郭景山、贾庭芳、崔学文。参会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要求。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1、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请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2、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年度报告相关工作制度的议案》,制度具体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

  3、会议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特此公告。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31日

  证券代码:600038证券简称:哈飞股份临:2008-03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定于近期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 2008年2月18日9时

  2、会议地点:哈尔滨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宾馆会议室

  3、会议审议的议题:

  《关于聘请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4、参加会议对象:公司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5、参加会议办法:

  (1)截止2008年2月13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可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

  (2)法人单位持单位介绍信、股东帐户、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社会公众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帐号(委托出席者还需持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于2008年2月15日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方式登记。

  6、其他事项:会期预定半天,出席会议人员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7、联系方法:

  电话:0451-86528350

  传真:0451-86524324

  邮编:150066

  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友协大街15号

  联系部门: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31日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我出席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签名: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