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8年1月24日发出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本次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及内容。2008年2月1日,广东宝丽华集团有限公司提议增加2007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单独或合并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广东宝丽华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6.26%的股份,提交临时提案的时间、方式、内容符合规定。此外,公司其他股东没有其他新的提案。?董事会现将该临时提案公告并作为2007年度股东大会第十二项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处置公司所持云南铜业航天电器股权的议案: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新能源)于2007年3月、4月参与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铜业)、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电器)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分别认购云南铜业、航天电器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000万股、200万股。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规定,宝新能源持有的上述云南铜业、航天电器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的禁售期为12个月,分别将于2008年3月5日、2008年4月17日禁售期满解除禁售。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提请2007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宝新能源公司董事会全权处置持有的云南铜业、航天电器股票自禁售期满上市流通日至未来12个月内的交易事项。

  特此公告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八年二月二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