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89股票简称:中金黄金公告编号:2008-004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

  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8年1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8人。独立董事王超因故未能参加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会议有效审议表决,全票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与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了合并,并更名为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因此,公司拟聘任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07年度的审计机构,聘期一年,费用为60万元。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二月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