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首期记账式国债13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2: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财政部决定,13日起发行2008年记账式(一期)国债,本期国债期限7年,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3.95%,实际发行面值金额为289.7亿元,其中计划发行260亿元,根据有关规定甲类成员追加认购29.7亿元。

  本期国债13日开始发行并计息,18日发行结束,21日起在各交易场所和试点银行柜台上市交易。本期国债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证券交易所市场及试点商业银行柜台面向社会各类投资者发行。试点商业银行包括工行、农行、中行、建行、招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在全国已经开通国债柜台交易系统的分支机构。(周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