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荣信股份07年净利增62%产品需求稳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7:46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日讯 荣信股份披露的2007年的业绩快报显示,该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36715.70万元,同比增长52.11%,实现营业利润5104.84万元,同比增长35.80%,实现净利润8223.66万元,同比增长62.06%。

  该公司表示,在2007年,该公司的主导产品市场需求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同时,该公司借助上市带来的品牌效应,进一步开拓市场,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同时,该公司表示,如荣信股份在2007年年报公告前,被国家有关部门认定为2007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企业所得税将按10%的优惠税率计缴,公司净利润将比此次公告数额增加127万元左右。(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