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1日开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6:59 中国证券网

  欧洲股市1日开盘上涨。矿业类股和银行类股实现上涨。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欧洲股市1日开盘上涨,矿业类股领涨,因中国铝业公司(Chinalco)买入力拓(RioTinto)股份提振市场。银行类股也实现上涨。

  截止格林威治时间08:10,FTSEurofirst 300指数上涨1.5%,报1,349.72点。

  力拓股价上涨14%,因中国铝业公司宣布和美国铝业公司(Alcoa Inc.)联合买入力拓12%的股份。这一消息带动矿业类股普遍实现上涨。

  分析师认为,如果市场决定回到基础以做出改变,那么市场现在就是这个走势。对市场前景的预测可能并不会太乐观,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会出现衰退。

  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2%,德国DAX指数上涨1.5%,法国CAC 40指数上涨1.6%。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