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创历史最大周跌幅 一成个股跌超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6:38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日讯 国内遭受罕见持续暴风雪侵袭,外围次级债危机利空频传,内忧外患中,A股市场本周遭遇重创,上证综指创出十年来最大周跌幅。中小板也未能躲过"暴风雪",中小板指一周下跌10.59%,创历史最大周跌幅。

  从去年12月至1月中旬,中小板表现非常抢眼,中小板指是连创新高。良好的成长性和年报高送配预期使得中小板公司成为市场热捧的焦点。

  但市场环境的迅速恶化使得表现一直非常坚挺的中小板也连续暴跌。

  据统计,本周中小板指数跌幅达到10.59%,中小板综指跌幅达到10.84%。除去新上市个股,仅有全聚德、青岛金王和科陆电子三只个股上涨,前期被爆炒的全聚德涨幅3.6%位居涨幅榜首位。

  而本周累计跌幅超过20%的中小板个股达到17家,其中精工科技云海金属跌幅都超过25%。超过六成个股跌幅超过10%。(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