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轻纺城股票代码:600790编号:临2008—007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8年1月31日,某报刊发表了《股权结构调整完成 会稽山谋划分拆上市》的文章,就报道内容公司征询了参股公司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稽山”)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会稽山第一大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和增资扩股工作,为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黄酒产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长远发展考虑,会稽山有设想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直接进入国内资本市场,但至今会稽山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尚未讨论过资本运作之事项,也未形成决议和备忘录,尚未和任何中介机构签订过有关协议,也没有向证券监督机构申报过有关材料。

  特此澄清。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八年二月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