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国能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国能集团股票代码:600077编号:临2008-002

  辽宁国能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份解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本公司接到公司股东本溪超越船板加工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本溪超越”,本溪超越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22,827,4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5%)的通知,本溪超越将其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和平支行的公司14,827,446股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

  本溪超越已于2008年1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解押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辽宁国能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3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