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422证券简称:湖北宜化公告编号2008-009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经营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期,全国出现较大范围降雪,由于公司战略部署得当和采取有力措施,公司生产经营基本上未受此次降雪影响。

  按公司采购和销售战略,在本次大雪到来前,公司已储备了充足的煤炭、磷矿石、硫磺、食盐等资源,上述资源能够保证公司2-3个月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

  公司的主要产品销售畅通,尿素、磷铵、季戊四醇等主导产品基本上无库存。公司的主要采购及销售主要依靠水运及铁路运输,运输正常,不受此次京广线运输困难的影响。

  另一方面,公司地处电力丰富地区,电力供应正常,受到此次降雪限电影响较小,同时本公司自备电厂满负荷运行,抵消了限电的不利影响。

  本公司目前一切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近半个月以来产品产量达标达产,基本上未受此次大范围降雪影响。

  特此公告。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二月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