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增加、修改和否决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及股东出席情况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1月31日下午14时在北京市丰台区右外草桥28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刘显清先生主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8人,所代表的股份数为68,276,854股,占总股本的52.52%,其中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为64,455,567股,无限售条件的股份数为3,821,287股,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北京市友邦律师事务所的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逐项审议了提交议案,会议以书面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 审议通过了修订《关于公司出售部分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关联股东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回避表决,参加表决的非关联方股份数为3,821,287股, 其中:同意3,821,087股, 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48%,反对2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52%,弃权0股。

  2.审议通过了《调整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部分成员的议案》

  参加表决的股份数为68,276,854股, 其中:同意68,276,854股, 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3.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北京北矿锌业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度5,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参加表决的股份数为68,276,854股, 其中:同意68,276,854股, 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友邦律师事务所高小平律师、张江萍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该所的结论性意见为:北矿磁材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和会议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友邦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3、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资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三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