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旗下基金在部分代销机构推出定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3: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从2008年2月1日起在部分代销机构开通其代销的本公司旗下基金:南方稳健成长基金(代码:202001)、南方稳健成长贰号基金(代码:202002)、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代码:202101)、南方多利增强债券型基金(代码:202102)、南方现金增利基金(代码:202301)、南方积极配置基金(LOF)(代码:160105)、南方高增长基金(LOF)(前端代码:160106)、南方绩优成长基金(前端代码:202003)、南方成份精选基金(前端代码:202005)和南方隆元产业主题基金(前端代码:202007)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以下简称“基金定投”)。

  有关基金定投事宜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符合各相关基金合同规定的投资者。

  二、开通定投业务的代销机构

  华夏银行、银河证券、广发证券、联合证券、中信建投、兴业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长江证券、国海证券、国联证券、中原证券、国盛证券、华安证券、华林证券、民生证券、西部证券、金元证券、世纪证券、泰阳证券、财富证券、浙商证券

  三、办理方式

  1、申请办理非LOF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投资者须拥有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账户。申请办理“南方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和“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LOF)”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投资者须首先开立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深圳开放式基金账户。

  2、投资者开立基金账户后即可到上述机构的网点申请办理相关南方开放式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代销机构的相关规定。

  四、办理时间

  本业务的申请受理时间与基金日常申购业务受理时间相同。

  五、申购金额

  投资者可与代销机构约定每期固定投资金额。

  六、扣款日期及扣款方式

  1.投资者应遵循相关代销机构的规定与其约定每期扣款日期。

  2.代销机构将按照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期约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到下一基金开放日,并以该日为基金申购申请日。

  3.投资者需指定相关代销机构认可的资金账户作为每期固定扣款账户。

  七、申购费率

  如无另行公告,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及计费方式与一般的申购业务相同。

  八、扣款和交易确认

  基金的注册登记人按照本公告第六条规则确定的基金申购申请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申购份额将在T+1日确认成功后直接计入投资者的基金账户。投资者可自T+2日起查询申购成交情况。

  九、变更与解约

  如果投资者想变更每期扣款金额或者终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请遵循代销机构的相关规定。

  投资者可访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0八年二月一日

  关于重新开放南方多利增强债券型基金

  申购及转换转入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根据《南方多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合同》及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决定自2008年2月1日起重新开放本基金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

  投资者可访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零八年二月一日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春节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的公告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沪深交易所关于2008年春节的休市安排,本公司决定2008年2月4日、2月5日暂停南方现金增利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

  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和定期定额业务正常办理。2008年2月13日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投资者可通过各销售机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或公司网站(www.nffund.com)咨询有关详情。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零八年二月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