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聚德无视严厉监控两笔大单拉回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3:10 北京晨报

全聚德无视严厉监控两笔大单拉回涨停

  挑战深交所的严厉监控

  晨报讯(记者 周治宏)完全无视深交所“劝退”警示,震荡了半个月的全聚德昨日再度拉出涨停走势,红色的直线在中小板普跌的状况下显得格外刺眼。

  昨日上午,全聚德便震荡上行,一度接近涨停。午后开盘,全聚德迅速被1600手和556手的两笔大额买单封上涨停板,直至收盘也没有打开涨停板。由于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买卖全聚德股票只要超过1000股就要上报,对于昨日出现的大额买单,散户表示出了极度的惊愕,“难道深交所监控已经解除了?”

  实际上,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深交所就已经将全聚德列入了高度监控名单,先后停牌了7次,而在十多个涨停板期间,深交所曾发出过200多次电话警示、25份书面警示函,直接将“飞起的鸭子”打了下来,全聚德的股价也从近80元回落至50多元。

  由于深交所的重拳监管,半个月来全聚德成交额一直在低位徘徊。昨日这一情况发生逆转,成交金额接近2亿元,是半个月来放量最大的一次,换手率也达到11.99%。由于涨停板成交量占到总成交量的30%,分析人士表示,这是典型的拉高出货,该股走势早已经破位,散户追涨的话极易被套。

  不过,也有分析者认为,由于全聚德具备奥运概念、餐饮旅游概念,在经历了上市初期的大幅炒作后持续回调已近半个月,从技术上看已经具备一定反弹动力。因此,虽然追涨风险较大,但给予关注还是可以的。

    相关报道:

    快讯:全聚德午后直接封于涨停

    股民炒作全聚德遭劝退 买卖超1000股需上报(图)

    全聚德成功上市引发了中华老字号的上市热潮

    私募爆炒全聚德 上80后除权再出货

    深交所开始调查全聚德爆炒账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全聚德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