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石油网下配售的10亿股将于5日解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21:53 全景网

中国石油网下配售的10亿股将于5日解禁上市

  全景网1月31日讯 中国石油(601857)发布网下配售A股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中国石油首发的40亿A股股票中,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的10亿股锁定三个月期满,将于2008年2月5日起上市流通。

  据悉,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此前公开发行数量为40亿股A股普通股,其中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10亿股,每股面值1.00元,发行价16.70元。(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石油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