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商业银行合并下属两个抵押贷款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41 中国证券网

  德国商业银行合并下属两个抵押贷款机构,新的部门将于2008年1月1日开始运行。

  综合外电1月31日报道,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称,将把下属抵押贷款银行EssenHyp和Eurohyp的公共金融业务合并。新的部门将于2008年1月1日开始运行。

  两个部门重组项目的负责人Michael Reuther称,预计2010年合并后的部门将给公司带来2.5亿欧元至3亿欧元的营业利润。

  Eurohyp同时将开始负责Essen Hyp的商业房地产业务和零售信贷业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