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证券上调对泸州老窖盈利预测并予推荐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10 财华社

兴业证券上调对泸州老窖盈利预测并予推荐评级

  兴业证券1月31日报告认为,考虑到泸州老窖(000568-CN)在白酒行业的发展前景,预计公司白酒业务07-09 年将进入一个业绩高速增长阶段,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以及增持华西证券带来的投资收益,维持公司07 的EPS 为0.89 元,上调08、09 年的EPS 分别为1.53、1.91 元(其中酒类业务每股收益分别为0.70、0.95、1.28 元),上调公司合理估值为78元左右,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报告称,华西证券对公司的利润贡献将在08年有较大的体现。公司股权激励的落实还在等待中。预计股权激励落实,管理层与股东利益达成一致后,公司的业绩还可能出现超预期。

  酒类股今日多回落,泸州老窖收报63.70元人民币下跌了0.90%。

【 泸州老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