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表彰优秀会员代表和联络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3:35 证券日报

  庄少文 陈明思

  本报讯 近日,深交所对获得2007年度优秀会员代表、优秀业务联络人和优秀技术联络人荣誉称号的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被表彰的对象包括招商证券、华泰证券、申银万国、国泰君安、银河证券、安信证券等6家公司的会员代表,以及国信证券、平安证券、光大证券等20家会员的业务联络人和广发证券、泰阳证券、华西证券等12家会员的技术联络人。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绝大多数会员代表、业务联络人及技术联络人能按照深交所《会员管理规则》和其他业务规则及相关指引的要求,以对市场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配合对会员客户交易行为的监管,认真组织会员交易系统管理与改造,加强了所属会员与深交所的沟通协作,促进了深交所对会员的自律管理。 (庄少文)

  深圳

  加快发展总部经济步伐

  本报讯 30日,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在加快总部经济发展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总部经济在发展方式转型中具有突出的战略地位,已成为城市竞争力和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

  深圳市总体目标是到2010年,总部企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9%,对全市税收直接贡献率达到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