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基站恢复达到70%左右电信:骨干网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3:13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中国移动29日下午通报了目前其在南方受灾省份的通信保障情况。其全网受雪灾影响而停电的基站已达到了2.2万个,通过实施保障措施,仍然正常提供通信服务的基站有1.5万个,尚处于退服状态的基站6800个。在退服基站中,有4921个基站因道路阻断,无法采取应急措施。

  目前,中国移动基站恢复率达到了70%左右。中国移动已将贵州、湖南、广西、陕西、云南、江西六个省公司的受灾情况向信息产业部上报了重大故障。

  据统计,截至1月27日,各企业累计出动抢修人员9.2万人次,累计出动应急抢修车辆近2.5万台次,动用油机6000余台,完成应急发电4.9万余次。

  截至1月28日,中国电信南方受灾省份中断通信模块局和接入网点5681个(绝大部分因停电影响),共计影响用户约314万户,但是骨干网未受影响。

  根据中国电信透露的情况,近期南方部分省市遭受暴雨雪天气,造成中国电信贵州、湖北、重庆等10个省(市)的64个本地网受灾。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28日,累计造成通信杆路受损568.96公里,受损电缆788.92公里,受损光缆801.46公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