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用科技去年净利润增长3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3:0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龚小磊

  公用科技(000685)今日公布的2007年年报显示,全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946万元,全年实现净利润3009万元,较2006年增长38%。公司净资产收益率达到8.01%,比2006年增长了1.76个百分点。另外,目前公司的重组材料已上报证监会进行核准许可。

  年报显示,2007年公司围绕立足市场经营的发展与创新,以农贸市场经营为基础,向专业市场拓展,形成适合自身发展的商业地产模式,同时在充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适度投资高新技术产业和第三产业的高端领域。在市场经营方面,以推行经营权招标为重点,多管齐下,创利增收;在新业务开拓方面,积极参与新股申购等低风险证券投资业务,并参股设立中山市最大的担保企业,涉足金融担保业。特别是在重组方面,公司的资产重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以吸收合并公用集团、增发收购五家区镇供水资产为主的重组方案在董事会、股东大会上高票通过,得到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目前重组材料已上报证监会进行核准许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