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房产市场今年依然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刘畅报道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08年上海房产市场展望”报告:由于推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诸多发展因素仍存在,继2007年上海房地产行业实现强劲增长,预计2008年在内部需求旺盛及国际投资机构的推动下,上海房地产市场仍将稳定向上发展。

  2007年虽然颁布了一系列为市场降温的政策,但上海房地产市场各环节仍实现大幅增长。第一太平戴维斯分析师认为,2008年上海房地产“利好”因素主要有: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对上海旅游业也将产生能明显的影响,形成大量短期住宿及零售需求;预计上海2008年的经济增速与2007年大致相同,公司扩张及中层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的缺乏将推动薪资增长,从而刺激社会零售支出和房产购买;市中心日益稀缺的可开发土地资源加之现有存量供应紧张,从而对房价形成上涨压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