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孚日股份合资生产太阳电池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2: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孚日股份今日公告,公司日前与德国ALEO SOLAR AG公司签署了《意向书》,公司拟与ALEO 共同出资在山东省设立生产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并将项目产品销往欧洲市场。

  据悉,ALEO 和孚日股份将在合资公司中分别拥有50%股权。到2009年底,预计项目所需的总投资额不超过1600万欧元,若双方同意提高合资公司产能,所需增加的出资也由双方各承担50%。ALEO和孚日股份在签署意向书后将进行深入谈判,商讨项目的合作细节。(张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