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捷利股份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2: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良

  又一家公司公布其股权激励计划。捷利股份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授予激励对象1100万份股票期权,占公司股本总额的9.57%,其中预留500 万股份给预留激励对象,行权价格为28.38 元。

  公告显示,本期股票期权激励的对象及获授期权数量分别为:董事长获授期权数量为110万份,占总期权数量的10%;常务副总经理获授期权数量为50万份,占总期权数量的4.54%;总经理获授期权数量为110万份,占总期权数量的10%;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获授期权数量为50万份,占总期权数量的4.54%;总经理助理兼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获授期权数量为40万份,占总期权数量的3.63%;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获授期权数量为110万份,占总期权数量的10%;关键岗位人员获授期权数量为130万份,占总期权数量的11.82%;预留激励对象获授期权数量为500万份,占总期权数量的45.45%。该计划在2008年至2011 年的4 个会计年度中,分年度进行绩效考核并行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