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三大股市盘中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20:54 全景网

  全景网1月30日讯 欧洲股市周三盘中下跌,银行股因为瑞银集团巨亏而遭到抛售,成为领跌板块,投资者仍在高度关注美联储的利率政策决定。

  截止北京时间20点40分,英国富时100指数盘中下跌0.58%或34.1点,报5851.1点;德国DAX 30指数盘中下跌0.39%或26.79点,报6866.17点;法国CAC 40指数盘中下跌1.32%或65.36点,报4876.09点。

  据外电报道,银行瑞士银行30日宣布,受美国次级贷危机影响,瑞银第四季度计提了140亿美元的资产减值,从而使该公司第四季度的亏损额达到创纪录的125亿瑞士法郎(约合114亿美元),这比分析师先前的预计高出了近一倍。瑞银去年全年的亏损额也将上升至44亿瑞士法郎。正式财报将在2月14日公布。

  这一亏损额度刷新了花旗和美林刚创下纪录。花旗和美林07年年第四季度亏损均高达98.3亿美元。(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