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唐钢股份07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0%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9:41 全景网

唐钢股份07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0%左右

  全景网1月30日讯 唐钢股份(000709)发布2007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上升50%左右(06年调整后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2125万元)。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07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对于业绩出现大幅增长的原因,唐钢股份表示共有三个因素刺激,1、公司控股子公司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的中厚板材项目于2006年9月投产,2007年产量已达到设计能力,使产能和效益大幅增加。2、公司努力调整品种结构,提高了高附加值产品的比例,优化了产品结构。3、公司大力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发展循环经济,深化对标挖潜,优化各项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唐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