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江苏吴中证券代码:600200编号:2008-001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截止2007年第三季度末,根据当时的经营情况,公司尚难预计2007年度业绩是否会比上年度出现较大幅度下降,因此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未对全年业绩进行预减预告。

  根据公司2007年四季度的经营情况以及受其他因素的影响,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7年度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减幅在50%以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2006年度)业绩

  1、净利润:1575.67万元。

  2、每股收益:0.025元。

  三、公司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1、公司服装主业中,外销出口部分竞争激烈,销售毛利率下降,同时服装出口退税率自2007年7月1日起也从13%下降到11%。公司医药业务受产品价格下调等因素的影响,盈利水平有所下降。

  2、因公司近年生产经营规模扩大导致固定成本及各项管理成本增加,而业务量增长滞后,未能达到预期目标。

  3、由于银行贷款利率的持续上升导致公司财务成本较大。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月2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