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600511股票简称:国药股份公告编号2008-临002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长付明仲、主管会计工作和会计机构负责人姜修昌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告所载2007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主要会计数据(单位:万元)

  ■

  公司负责人:付明仲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姜修昌会计机构负责人:姜修昌

  二、主要财务指标

  ■

  公司负责人:付明仲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姜修昌会计机构负责人:姜修昌

  (注:以上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业绩快报原件。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月30日

  股票代码:600511股票简称:国药股份公告编号2008-临003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暨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08年1月14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8年1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其中三名独立董事参加了会议,监事和高管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由于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与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合并更名为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公司改聘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并提请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原2007年度审计机构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经合并,更名为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并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正式成立,为使年度审计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同意改聘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2007年度审计机构。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召开国药股份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将于2008年2月22日上午9:00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2008年2月22日上午9:00。

  2、地点:国药股份五楼会议室

  3、审议内容:(1)审议公司改聘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4、出席会议人员资格:(1)本公司董事、监事(2)截止2008年2月15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国药股份”的股东,均有资格出席或委托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5、会议登记办法:(1)登记手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或法人证明文件(受托人持身份证、委托人的证券帐户和授权委托书)办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2)登记地址:北京市崇文区永外三元西巷甲12号国药股份516室,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和证券部。

  邮编:100077电话传真:010-67260194

  联系人:吕致远 赵兴伟

  登记日期:2008年2月18日到2月20日,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和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月30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或法人)出席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在委托人不做具体表决指示的情况下,受托人有权根据自己的意见表决)。

  委托人签字: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签字: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