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2007年全年净利润在1700-2600万元之间,比上年同期增长500%-800%。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289.43万元

  2、每股收益:0.014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07年度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一、公司报告期内进行的资产置换冲回以往年度计提的应收账款坏账准备;二、公司报告期内股票投资收益增加;三、产品结构的调整和生产成本的有效控制,产品综合毛利率有较大幅度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公司2007年年度实现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8年3月28日公布的200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1月2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