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天津宏峰股票代码:000594公告编号:2008-009

  天津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今日接到股东深圳市国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恒”)关于部分股权解除质押事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08年1月29日,深圳国恒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所持本公司部分股份的质押登记解除手续,解除质押股份数为30,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5%。截止本公告日,深圳国恒共持有本公司股份98,262,42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7.51%),

  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深圳国恒所持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中有68,262,421股处于质押状态(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17%)。

  特此公告

  天津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