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包钢股份07年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5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21:28 全景网

包钢股份07年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50%以上

  全景网1月29日讯 包钢股份(600010)发布200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度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每股收益增长50%以上(06年实现净利润为65380万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7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对于业绩出现大幅增长的原因,包钢股份表示由于公司2007年中期向控股股东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定向发行了30.32亿股份用于购买其钢铁主业资产, 公司总股本由资产收购前的3391274964股,变为6423274964股,因此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度有较大幅度增长。因为此次收购而产生的股本扩张大于所收购的资产的盈利能力的增长幅度,所以净利润增长幅度大于每股收益的增长幅度。(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包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