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物流板块有所企稳山东高速大涨6.5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6:05 全景网

交通物流板块有所企稳山东高速大涨6.51%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全景网1月29日讯 盐田港物流40指数(399353)继昨日大幅跌落7.42%后今天仍以4569.35点低开,之后一路振荡,其间最高到4657.43点,最低落到4482.65,振幅达3.82%。今天该指数最终以4568.03报收,微跌0.24%,涨28家,跌9家,成交金额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减少。

  个股方面,山东高速(600350)以6.51%的涨幅领涨于盐田港物流40,成交金额达1.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4.4%,换手率达2.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山东高速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