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普涨B股市场谨慎做多 警报仍未消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1:50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9日讯 今日,受美股做多影响,A股市场上蓝筹股也出现飘红走势,A股市场也一度冲高至4517.6点的高点,而受A股和港股上涨影响,B股市场今日出现个股普涨格局,但整个市场依然谨慎,交投也与昨日持平。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307点跳空高开,之后盘中一度被杀跌至305.45点,不过很快被拉起,截至早盘收盘,B股指数以310.52点报收,涨5.67点,涨幅为1.86%,今日成交1.8亿美元,与此前一个交易日相比,略有缩量,但量能缩小不大。

  同时,深证B指以627.66点高开,早盘冲高之后股指一度杀跌,但随后被拉起,早盘收盘前,深证B指再次出现向下盘整行情,截至今日早盘收盘,深证B指以631.86点收盘,涨6.26点,涨幅为1%,今日成交1.51亿港元。

  从盘面上看,今日B股市场出现个股普涨行情,其中仅有万科B等14只个股下跌,建摩B以6%领跌,其他个股跌幅不超过3%,而联华B股以6.71%的涨幅领涨,开开B股以5.84%的涨幅尾随其后。(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