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铜业境外收购加拿大NPC公司即将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23 财华社

江西铜业(600362-CN;0358-HK)公告,加拿大当地时间2008年1月25日,公司与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要约收购加拿大北秘鲁铜业公司(NPC公司)100%股权已有代表NPC公司95.92%的股份表决同意。依照加拿大有关法规,其余部分将通过强制收购程序,在此后两个月内完成。该要约收购股权事宜已获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的核准。
公司拟将本次发行“不超过68亿分离交易可转债”所募资金中的约13亿元人民币用于NPC公司股权的收购和相关项目的开发。
江西铜业A股现报46.10元,下跌了4.97%。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