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32股票简称:重庆啤酒公告编号: 临2008-002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公司于2008年1月28日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S&N ASIA PACIFIC LIMITED来函,函件内容是关于苏格兰·纽卡斯尔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25日发布的公告,函件所列公告摘要的要点如下:

  ·由嘉士伯和喜力共同组成的日出收购有限公司(Sunrise Acquisitions Limited)(以下简称“收购方”)董事会与苏纽董事会共同宣布,他们已经就收购方将要提出的、以现金收购苏纽全部已发行和待发行股份的要约达成一致(以下简称“收购要约”)。

  ·根据收购要约,协议项下的苏纽股东所持每股可获得8英镑的现金。收购要约将以法院批准的协议安排(以下简称“协议安排”)方式实施。

  ·收购要约对苏纽全部已发行现有股本的定价约为76亿英镑,对全部已发行和待发行股本的定价约为78亿英镑,将不派发最终股息。

  ·收购完成后,苏纽在俄罗斯BBH公司中的股权以及在法国、希腊、中国、越南的业务将转给嘉士伯,喜力则将继续持有其他地区的业务,主要是英国、爱尔兰、葡萄牙、芬兰、比利时、美国以及印度的业务。所有业务将被尽快分拆,最迟在生效日后的12个月内完成。

  ·收购要约需经苏纽股东及喜力股东的批准。

  ·此外,收购还需获得欧洲委员会和其他反垄断机构的批准。如果各项规定的条件均获满足,协议安排有望在2008年第二季度生效。

  本公司将保持对上述事件的关注,若有进一步信息将及时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1月2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