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再度下探寻求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受美股上周五下跌影响,周一香港恒生指数下跌逾千点,沪深两市B股也双双低开,沪B指开盘后小幅调整后跳水一举击破刚刚收复的5日均线,盘中创下近期最低点301.94点,最终沪B指收于304.85点,下跌16.25点,跌幅5.06%。深成B指收于4841.11,下跌237.89点,跌幅为4.67%,两市成交量同比萎缩。

  整体看,投资者可适当转换一下以前的操作思路,改变买进股票后一路持仓到底的操作方法,应该紧跟市场热点变化。目前股指是同时受到解套盘与短线获利回吐盘双重打压,而再度转为调整态势,由于股指运行在所有短期均线下方,预计两地B股将继续下探寻求支撑。另外,近日周边股票市场大幅震荡等因素均对市场产生影响,预计市场信心恢复仍需要一定的时间。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多看少动,并密切关注周边市场、A股市场及政策面的变化,待形势明朗再行介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