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道琼斯指数开盘上涨27点 科技股下跌0.23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23:00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8日讯 美国股市周一开盘涨跌互现,受到美国总统和财长敦促参议院尽快批准经济刺激方案的消息刺激,代表蓝筹股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开盘上涨,但是代表科技股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开盘下跌,市场仍然忧虑经济或将衰退拖累科技股的上市公司业绩,此外,市场高度关注美联储即将于30日举行的会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56点,报12234.73点,涨幅0.2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23点,报2325.97点,跌幅0.01%。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28点,报1332.89点,涨幅0.17%。(全景网/雷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