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再添新丁 飞马国际和达意隆30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20:13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8日讯 中小板将再添两位新成员,达意隆(002209)和飞马国际(002210)本周三即1月30日将正式上市交易,至此,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的上市公司达到210家。

  达意隆发行价4.24元,发行市盈率29.95倍,此次上市的为网上发行的2320万股。飞马国际发行价7.79元,发行市盈率29.96倍,此次上市的为网上发行的2800万股。(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