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国开行:未就入股尼日利亚银行UBA进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7:1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国家开发银行发言人杨华28日向道琼斯通讯社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并未参与入股尼日利亚United Bank for Africa PLC (UBA)的谈判。
 中国的《经济观察报》周末报导称,一位接近国家开发银行的消息人士称,该行计划以超过50亿美元入股UBA。
 杨华称,国家开发银行去年与UBA签署了一份备忘录,但其中并未涉及股权投资事宜。
 去年11月,《金融时报》引述两家银行的协议副本称,国家开发银行员工将与UBA在拉各斯总部的员工合作,为西非的项目融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