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准油股份首日收涨223% 合肥城建收涨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6:01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8日讯 今日,准油股份合肥城建两只新股登陆中小板市场,中小板市场挂牌交易个股达到208家,而在今日,虽然沪深股市出现大跌,但准油股份表现抢眼,而合肥城建则呈现出高开低走行情。

  今日,准油股份以23.01元的今日最低价开盘,之后股价逐步走高,并于今日创出25.8元的最高价,尾盘以25.35元收盘,涨幅为222.9%,对应市盈率为102.2倍,而今日该股换手率高达74.74%。

  不过,今日合肥城建的表现则差强人意,其首日上市基本呈现出高开低走的行情,今日合肥城建以31.02点开盘,盘中虽然在开盘之初冲高至33.88元,但此后逐步出现杀跌行情,合肥城建以28元收盘,上涨79.49%,对应市盈率为83.2倍,今日换手率为69.19%。(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