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10亿元人民币的风电设备项目落户吉林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4:2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一投资规模达10亿元人民币的风电设备项目26日落户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长春市副市长姜治莹说,此项目的引进对于风能资源丰富的吉林省具有战略意义,将推动地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有利于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产业机构调整和优化升级。
 风电设备项目吉林基地的投资主体是广东明阳风电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主机设备及相关电力电子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风电工程技术及风力发电相关技术咨询。
 广东明阳风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卫表示,此次和吉林合作的项目投资规模是10亿元,首期实现年生产300台1.5MW风力电机机组,二期实现年生产200台2.5MW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将基于中国内地三北地区风场提供大型的系列风力发电机组,其主导产品针对东北和蒙东地区风电发展规划的需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