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航认沽收盘大涨59.81% 成交换手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4:26 新浪财经

南航认沽收盘大涨59.81%成交换手创历史新高

  新浪财经讯 上周的“黑色星期一”28日再度被复制,两市上涨个股仅为70多只。这样的重挫却给了认沽权证绝好的表现机会,由于上证所没有临时停牌限制,南航认沽全天飙长并刷新多项纪录。最终收盘大涨59.81%,换手率420.92%,全天成交额288.55亿元,均刷新历史最高。

  今日早盘,认沽权证随大盘下跌而一路飙长,其中深交所两只权证华菱JTP1五粮YGP1由于涨幅过高,双双遭遇临时停牌。而在第一轮复牌后,两只权证又继续飙涨,深交所不得再度实施临时停牌一直到集合竞价。最后5分钟,五粮YGP1飙涨33.96%,换手率124.26%;华菱JTP1飙涨59.22%,换手率51.41%。

  而南航认沽由于在上交所交易,没有临时停牌机制,其盘中一路飙涨,在权证市场上一枝独秀。最高涨幅达到63.6%,为其除上市首日外的最高涨幅。

  认购权证虽仍有三支在大跌中保持红盘,但涨幅很低。其中深高CWB1涨1.72%,云化CWB1涨1.07%。日照CWB1涨0.20%。(王元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