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07年石化业实现利润预计达5,300亿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3:5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石油和化工工业协会27日发布2007年年终报告显示,去年全年中国石油石化行业工业产值预计完成5.2万亿元(人民币,下同),比上年增长21.8%;销售收入预计5.1万亿元,比上年增长22.5%;实现利润预计5,300亿元,比上年增长21%。
 2007年中国石化行业固定资产投资预计6,350亿元,比上年增长34%,这是自2003年以来,石化行业固定资产投资连续5年增长30%以上。协会表示,这加剧了能源、资源和环境的压力,部分行业将出现产能过剩。
 石化和化工规划院副院长白颐表示,由于石化产业投资规模大,建设期长,因此在短期一二年内要将固定资产投资过快的势头压下来难度还很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