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股]准油股份早盘收涨222% 合肥城建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2:04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8日讯 今日,准油股份合肥城建两只个股在中小板市场挂牌交易,而两只个股走势出现迥异,准油股份表现良好,出现低开高走的行情,而合肥城建则高开低走。

  今日早盘,合肥城建以31.02元开盘,虽然盘中一度报出33.88元的高点,但之后基本呈现出单边下行走势,最低下探至28.56元的今日低点,早盘以28.98元报收,上涨85.77%,对应市盈率为86.1倍,换手率为41.24%。

  同时,准油股份以23.01元的今日最低价开盘,之后该股票出现向上走的态势,其盘中最高创出25.8元的高点,最终以25.3元收盘,涨幅为222.3%,对应市盈率为102倍,换手率达51.74%。(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