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告]天邦股份公布业绩快报 原料涨价增收不增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2:00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8日讯 天邦股份(002124)午间公布业绩快报,由于主要原料价格上涨较快,去年公司是增收不增利,产品毛利率有所下降。

  根据快报,去年天邦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5.58亿元,同比增长56.62%,实现营业利润2114.8万元,同比下降2.07%。实现净利润2311.6万元,同比增长13.24%。对于去年增收不增利的原因,天邦股份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去年鱼粉、大宗农产品等水产饲料主要原料价格上涨较快,导致产品平均毛利率下降2.14个百分点,另外公司部分新设子公司因在下半年才投产,前期投入、开办费摊销金额较大而尚未实现盈利所致。(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