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评]B股遭寒流袭击跌幅超过4% 特力B7%独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1:57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8日讯 今日,受蓝筹股大幅下探影响,A股大量个股出现杀跌,而B股市场也受到寒流袭击,整个板块除特力B独自上涨6.91%外,其他个股均现杀跌,而山航B股出现以9.12%的跌幅居前。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319.7点开盘,之后股指出现单边下行走势,盘中一度大跌超过4%,最低下探至307.15点的低点,午盘以308.11点收盘,跌13点,跌幅为4.05%,离此前的低点304.26点仅一步之遥,而今日上午,沪B市场成交2.18亿美元,与此前一交易日持平。

  同时,深证B指以657.18点开盘,盘中一度杀跌至628.97点,早盘收报于632.52点,下跌24.95点,跌幅为3.79%,今日上午成交1.8亿港元,整个市场上仅有特力B独自上涨6.91%,其他51只个股均现下跌。(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