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全国暴风雪成灾 农林牧渔股忧虑受损遭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26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8日讯 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和西北地区东部出现了建国以来罕见的持续大范围低温、雨雪和冰冻的极端天气,恶劣天气对全国各地居民生活造成很大影响,同时也正在影响着股市。

  受全国暴风雪影响,今日煤炭板块飘红,但此前受到资金追捧的农业板块则因市场担忧因灾害而受损害引发不少资金获利出逃,今日农林牧渔板块仅有中牧股份一只个股以0.98%点微涨,其他个股均报杀跌,其中此前热点的新农开发新中基新赛股份永安林业等个股今日领跌,跌幅均在8%以上。

  与此同时,农药化肥个股中,仅盐湖钾肥鲁西化工两只个股微红,其他个股均大涨,今日整个板块中,由于暴风雪降临而使未来一年病虫害将大幅减少引发市场对大成股份的业绩担忧,因此大成股份盘中一度大跌超7%领跌。(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