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税务总局规范白银及其制品出口退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20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出通知规定,对出口企业出口的白银及其初级制品,出口企业所在地税务机关要向货源地税务机关进行函调。对回函确认出口上述产品或生产产品的主要原材料(银)已足额纳税的予以退税。
 这项“关于白银及其制品出口有关退税问题的通知”还规定,对回函确认上述产品或生产产品的主要原材料(银)享受增值税先征后返或其他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其他纳税不足情形的不予退税,实行出口环节免税。
 这一通知从2008年1月3日起执行。
 税务总局称,2006年以来,白银及其初级制品出口增长异常,同时走私进口违法现象严重。为加强白银及其初级制品出口退税的管理,防止违法行为发生,从而出台了这一通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